昨天和室友讲,你说有没有什么办法,不用氪金不用肝,也不用什么欧气,就随随便便躺床上动动手指,就能把男神领回家呢?然后我立刻就咸鱼游戏,每天上线只白嫖舔舔立绘和建模,就当手机里养了只桌宠(


室友听后冷笑一声,施施然朝我翻白眼:闭眼吧,梦里有。我愤而隔着蚊帐和她打了一架x


结果今天下午,我躺床上无所谓地动了动手指,花光仅剩的钻石抽了一张卡,然后、奇迹出现了!我靠!!!我他妈大叫一声抱着手机开始在床上傻笑打滚,旁边室友继续看神经病一样朝我翻白眼


什么弃坑?什么咸鱼??这位二五仔朝我走过来的时候我简直内心xbsjwjnwnxkakananka!练!!养!!之前倾家荡产给阿布升了四星,还准备给他继续攒材料,给你给你都给你!(阿布:mmp

评论(4)
热度(13)
© 砂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