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篮FHO]美丽黄濑与他的传奇一生

*标题瞎起的

*反正就是随手摸鱼的FHO黄濑人设,企划走第一个TAG

*连赤(绿)司都没有的详细人设待遇哦(?


「黄濑凉太」

 

王国骑士团最后的六名骑士之一,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大概是出众的外貌,因为这个缘故而非常受王都女孩子们欢迎,尤其在贵族的年轻姑娘之中人气超高,甚至会有胆子大的不顾骑士团严格的纪律而送去小礼物。在爱慕者众多这方面的风头几乎要把赤司首席压下去了。

性格上给人的感觉是开朗积极的大男孩,对女孩子的追捧总是表现出一点也不轻慢的尊重态度,但实际上根本不会往心里去。偶尔会被同伴看见他草率处理别人送来的礼物,还因此被嫌弃为“经常惹女孩子伤心的轻浮男人”。(长得好看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与在外受到欢迎的境况截然相反,骑士团六人内部,黄濑因为是最后加入的新人而地位颇为微妙,总是莫名其妙成为大家随手欺负的对象。本人对此倒是表现出了超好的脾气,并且往往在艰难的时候成为骑士团内的活跃气氛担当。

 

家庭出身比起其他几位同伴似乎普通到没有什么可说。故乡在靠近东部的海滨城市,父母都是普普通通的手工业者,家里在自己之上还有两个姐姐。童年是在阳光与大海的陪伴下度过的,自身性格也几乎是阳光般温暖和海水般冷酷的矛盾体。

身体素质从小就很好,在和朋友一起玩的时候总是能轻松赢到最后的一个,总而言之在这方面可以称得上是个天才,但相对的就不太擅长需要动脑筋的情况,也可能本身懒得思考,加上后来遇到的同伴中总是有负责战略布局的领导者,就根本轮不到自己来操心了。“毕竟看起来就一副不靠谱的样子,谁会放心把指挥交给他啊?”——by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骑士团同伴

 

关于为什么会加入骑士团……当然是为了保家卫国呀!(会有人信吗?)

最开始只是想找有趣的事做啦,因为对黄濑而言很多事都能一看就会,那岂不是太无聊了吗?出生地作为还算富庶的港口城市,虽然规模不大,但一直发挥着为来往商船提供转运货物的作用,家里人对唯一一个儿子的期待自然也是希望他成为优秀的商人、或者至少继承家业吧。但谁料到黄濑嘴上说着对未来没有特别的期待,自己却留了一个口信就跟着去往王都的商队离开了,说到底还是不愿意放弃寻找能让自己燃起热情的事物嘛。

在与商队同行的途中不幸遭到山贼的袭击,被执行任务路过此地的一小队骑士顺便救下,感激与敬佩之余靠着自己(单方面的)热情结识了当时作为领队的青峰,自此做出了要加入骑士团的决定。

黄濑抵达王都的时候正赶上下半年的骑士团征召,在缺乏许多必要训练的情况下仍以相当优秀的成绩通过了考核,这个经历一度在王都成为众人皆知的传闻,骑士团内部也在看过黄濑的履历后,对这位天赋过人的年轻人表现出了高度重视。

比我们知道的另外五名骑士要晚上半年加入,但很快得到赏识,进入赤司征十郎所在的分队。直到几个月后以暗杀出名的刺客黑子也被赤司调入队伍,后来民众所熟知的六人骑士团便就此有了雏形。

 

武器是经过很多次试验后用得最为趁手的长枪,初入骑士团时因为很崇拜青峰而想要模仿他使用剑或是砍刀,但最后还是放弃了。在队伍中是很重要的攻击角色。虽然时常被人吐槽“是个可有可无的尴尬位置呢”,但……总而言之就是很重要的!举足轻重的!

作为名副其实的年轻新人参加了惨烈的凛冬之战,在赤司的领导下负责支援粮草区,途中遭遇了异种袭击,成为该场战役中为数不多的幸存者。

战争的残酷仿佛让这些年轻骑士一夜成长起来,原本还对未来和人生充满迷茫的黄濑也渐渐发现了自己想要追求和保护的事物。凛冬之战落幕后,赤司被封为骑士团首席,紧接着老国王去世,赤司不得不担起领导国民的重任。作为仅存的武装力量,六骑士亦被尊为王国的保护者,民众在他们身上加诸了相当的期待。

在悲观情绪笼罩全城的时候,黄濑经常会借巡逻的机会安抚民众,依靠外形优势和平易近人的表现,的确给平民(尤其是女性)带去了不少安慰,这一点就连总是对这张脸表现出不屑和嫌弃的青峰等人都不得不承认。

随着情况进一步恶化,固守城池已经是行不通的策略了。赤司最终做出派人出城探路的决定,黄濑和青峰、紫原一起接受任务。三人顶着异种的攻击与突变的气候,据说一直推进到距离城市数里外的山脚下,但遭到围困,最后在体力耗尽、补给用光的情况下全灭,无一人成功回到城中。

包括黄濑在内,以上关于这三名骑士最后的遭遇已经全部是猜测。他们在出城之后究竟经历了哪些,现在已经全都不得而知。在那之后,城中情况更加严峻,三名骑士外出探路却无人回归这一结局,或许,至少让人们知道,“城外依然是逾越不了的地狱”这一事实吧。

评论(3)
热度(26)
© 砂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