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跟风瞎玩的问卷,用来逃避正经事

*跟了卓的风,随便玩玩,其实只是不想写作业x

*出处在这里


1. 最擅长的写法/梗是什么?回答并试写一小段(几句话或一个片段均可)

 

没有什么,啥也不擅长,硬要说的话可能是废话连篇的写法x

最近在试图返璞归真,往简洁的短句子和短段落上靠拢,但似乎又成为了流水账,唉

 

↓是个摸鱼,可能是今年530短篇的第一段吧(

 

暴风雪是从傍晚开始下起来的。起先只是飘着零星的几片雪花,落在袖口和帽檐上便飞快地融化了。气温隐隐有些下降的趋势,但变化幅度微小,尚在接受范围之内。加隆抬头望向天空,入眼的地方都没有一片云朵,似乎是晴朗的象征,只有微微发黑的颜色看起来令人心情沉重,但若是将其归咎于日落时分太阳高度的下降,倒也说得过去。

 

2. 最不擅长,但非常喜欢读到或者看别人玩的风格/梗是什么?请描述一下。

 

请允许我说日系风格,充满和风的梗其实都很喜欢。还有校园,尤其是非常纯的青春恋爱故事,不过现在我基本已经写不出来了(

 

3. 有没有雷的梗?请描述一下。

 

不吃女尊,一般不吃ABO,不吃没有意义的黄暴

BG和腐向杂食,底线是不在文章里秀性向优越感,说实话BG更不容易戳我雷点所以总体看得更多

理论上来讲文章只要足够好能让我忽略所有雷点我就都吃,但理论上嘛……

 

4. 请用第三题的答案写一段你shipCP,不能写得你自己认为雷。

 

写不出,溜了

ABO里面唯一觉得还行的梗是O和A互杀,毕竟这整个设定给我一种反乌托邦的感觉……反正就是很黑暗,所以基本不能理解ABO甜文

 

5. 有没有不吃的CP或者接受不了的拆逆?

 

给原著有老婆的男人插腐向CP的不吃,前两天才和卓讨论过这点的

别的暂时想不到,对有的角色是不吃当受的……但反正都看情况(

 

6. 针对第五题的答案,如果接受不了,是否接受友情/亲情向?如果可以,试写一小段。

 

亲情和友情向永远接受,不如说现在越来越喜欢无CP,爱不止一种,希望大家不要一说love就想到有接吻和鼓掌的那种靴靴

 

↓即兴意识流,冬兵和美队,最近狂吸吧唧,太心疼他们了qwq

 

“斯蒂夫——”

詹姆斯·巴恩斯抬起头来。他朝着旧日战友的方向开步,叫出对方的名字。在那一刻他忽地意识到,两个人之间的距离是如此之近,不出五步就能触碰到对方的手臂,然后交换一个久违的微笑和一个久违的拥抱。

这个距离不足布鲁克林到西伯利亚的千分之一、盛夏到严冬的万分之一。而直到被呼唤名字的男人也抬腿迎向他的方向,三步之后低头触到乌黑的沙砾,才惊觉这是远无法用步伐丈量的巨大裂缝。

它大过整个宇宙最宽广的星系。它是虚无与真切,是幻梦与实境。

 

它拦腰砍断了那人的话语。但他明白。从美利坚到西伯利亚,从脚下的土地到未知的深渊,有些东西到底没什么分别:再一次地、千千万万次地、带你回家。

 

7. 自己的文风能否做到多变,为你的CP试写两个画风迥异的片段,可以贴已有的旧文。

 

准确来说这不叫多变,这叫根本不存在自己的文风x

写不出,也溜了

 

8. 有没有坑过文?坑品如何?

 

虽然坑过,但坑品很好(大言不惭

 

9. 请为被你坑过的读者写一个片段,内容是你喜欢的角色向其他人谢罪。

 

“如您所见,现在的状况就是这样,对此向您致歉。”

青年转过身来,不疾不徐地理了理围巾。有风吹来,他便在风中开口,说话时候的语调和半掩在碎发后的湖蓝眼眸一样平静。

“暂时只能维持这个样子了,但多少还请对未来抱有一点希望。……只是如实转告作者君的话,我本人不便对其可信度做出评价。”

 

↑大明湖畔的一君,我为了这一段还去特地查了他的眼睛颜色(。

 

10. 有没有出过本子?如果有出本的想法,请贴一段现有的文中你认为最惊艳,最能作为本子风格宣传的片段,不能太长。

 

人懒,本子这种事最多和机油随便玩玩(你

FHO的本,我卓给挑的那段试阅已经是最惊艳的部分了,就不贴了

 

11. 上面写了那么多,累不累?

 

虽然写得不多,但有点累了(你

 

12. 以上写的片段里的CP是否都来自一个fadom?如果不是,多久爬一次墙?认为自己是专一型的写手吗?

 

不是

爬不爬墙看我有没有空爬

不专一,想到啥写啥,随缘随心,阿弥陀佛

 

13. 有没有无论墙头如何变化都能玩到一起的好基友。大声说出对方的名字。

 

卓卓天下第一好,她很万能的,吹她

还有甜汐,最喜欢看她顶着这个甜甜的名字发刀了(?

再有就是三次元的基友们了,感谢在各个方面都能陪我聊得开的男闺蜜,虽然有时候政见不合……在这方面个人奉行二三次元分开,不多说了

 

14. 请为认真读这份问卷的喜欢你的读者卖一份自己的安利,贴一篇目前为止自己认为最满意的作品。最好贴链接地址。

 

满意的作品都还没写出来,正在写的还行吧,已经完结的就没眼看了

伞哥凑合着看吧,克里特少女凑合着看吧,FHO也……FHO还是挺满意的(。

懒得贴地址了,反正lof总共没多少东西,随便翻翻吧

 

15. 请推荐一位你最欣赏/最崇拜,或者风格与你最合得来的其他写手,可以附上ID和主页或作品地址。

 

现在的状态大概就是卓卓家的水果刀和甜汐家的玻璃糖混合食用(?

挂您俩 @天正间理  @收信人未命名 

再间歇性吸吸别的,比如阿空家帅气的姑娘们(


16. 邀请他/她也来填一填这份问卷如何?

 

不祸害别人一起摸鱼了,学习使我快乐.jpg

 
评论(2)
热度(2)
© 砂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