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手守林人。为了向出卖我们的叛徒复仇,让他为同胞与战友的死去付出代价。我需要强大力量的帮助。”


“没有人是叛徒。出卖守林人的是卡西米尔,你热爱的家园。你没有出过森林,所以从不了解邪恶。”


“那么你是那个人吗?——你不是,我信任你,就好像我信任我的家园。”


“……”


“是你不了解我,陨星。我向来对我所爱的一切都保有全部信任。”


*


一个也许会补充细节的脑洞

公招爆发tag带守林人回岛了,卡西米尔阵营组真美味,看来我有着能在热坑中发现冷门的天赋

评论(5)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砂羽 / Powered by LOFTER